造成感情介入第三者的原因很多.
例如:心思不定加上外在誘惑力太多、工作環境、交友情形、本身感情基礎不穩、相處之道欠佳、命中犯桃花、流年犯桃花、甚至前世因果牽引等等。

有些人發現不對便立即察覺利用.符咒.處理.斬桃花,有些人則是被矇在鼓裡好幾年才察覺到,如有桃花第三者介入,宜盡早處理最好,不要等到桃花結成了桃子,在處理上就困難多了,有許多人因此而結束了一段感情,也有太多的夫妻因此而離異,婚前的海誓山盟全都拋到九 霄雲外了,就是有太多不加以珍惜緣份的人,才會造成自己或對方外遇的情形發生,當然這其中還包含了許多原因存在,要切斷這種情形,在道法中確實有許多的方法,目地是要將這種、負面磁場緣份隔開,使受術者與外緣磁場相沖相剋,無法融合,並產生排斥作用,無形中受術者因與外緣者的磁場相斥,而產生無感覺越看越討厭的現象產生。

以下有六種簡介以供參考:

水火沖開法:外緣兩人甜蜜恩愛,求術者實在看不下去了,故施此.法術.是 以.符咒.利用水火相剋之屬性,利用陰陽反相原理,將外緣女人化為丙丁火,男人化為壬癸水,極端水火相剋定相傷,如虎傷羊,如羊傷逃,不歡而散。

飛剪斷情法:這是 用.符咒.奉請趙三仙姑之碧宵仙姑之專有.法術,將凡剪祭練為仙姑專用之法寶,即上界金交剪,使剪刀神剪斷兩人情緣滅離及一切阻礙,另大仙姑雲宵仙姑持混元金斗可收攝其魂魄改變思想觀,二仙姑瓊宵仙姑持混元金鏡可照返回光明路,去惡從善,三位仙姑皆是主司感情之神,威靈力奇大。

芭蕉斷緣術:此術是.符咒.界葉仔路水果法其中之一,用芭蕉切斷其緣乃是取斷交之意,將.符咒.催化即是開始破緣任務,最後仍在十字路口誏路沖、車沖、沖開法,誏其惡緣爛掉達分離效果。

法索打開法:使用.符咒.先將外緣男女二人魂魄吊到壇中紙人或草人替身中,以指印催咒語打入替身裡再將.符令.催化以影響兩人思想觀,最後使法索,請金鞭神三打情緣散開去,但是這種做.法 術.會令受術者的外緣男女晚上不好睡眠,故視狀況而定是否施之。

雪山冷情法:此法是以.符咒.請霜山、雪山二大聖領雪山童子將熱情如火之外緣兩人,感情急速降溫將兩人感情打入冷宮,如置身冷凍庫中冷漠、淒涼,熱情冷卻感情無法回溫,男分東,女走西,見面無感情,不相往來。

五鬼鬧開法:法師以旨令召請五鬼,以指印、符咒.催化五鬼暗中破壞外緣兩人之感情不合,使其露水姻緣速能結束,五鬼喜愛爭鬥,見外緣爭吵的越嚴重祂們越開心,直到分手五鬼則越得意,因為祂們喜歡捉弄受術者,此.法 術.屬陰術,效果太過於威猛,必須視狀況決定是否使用此法。


飛剪斷情法

法祖公

芭蕉斷緣術

斷桃花指

沖開指

破緣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