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人在處理感情法術上發現,越是會過頭鑽牛角尖及成天過份胡思亂想的人,求助於法術時,法師則須更有耐心,施法的力道更是要全力以赴,因為 此類型的人,較不容易改變自己的想法,與兩性相處的做法,故要多加勸其改變,這類型的人做法術成功後,要加做鎖心術的以求感情日後之穩定變,所以改變自己一些偏激的作為及思想後,配合法術的運用,才會有最大及恆久之效用。

一般男女當遇到感情生變時,往往EQ會變的很低,不是大吵大鬧失去理智,就是為什麼 ? 問個不停,千方百計要求對方不要離開他,卻從來不自我反省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,要記住 ! 當男女感情面臨決裂時,千萬不可意氣用事,死纏 爛打,因為這樣做只會使問題變的更糟,並且加深日後無法復合的阻力,要在面臨此問題時,應該要盡量先平心靜氣,冷靜思考這段感情,是否有繼續走下去的必要,如果確定沒有幸福可言,無論之前付出多少感情,時間及金錢,一切都應該再多想想才是上策,當妳經歷過冷靜思考後,還想繼續這段感情時,您就要面對眼前及日後的問題,一一解決加以改變,當然這 其中包括您自己本身及對方等等的問題在內,煩惱、怨恨 、憂愁、絕對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有些人更會一味的怨天尤人,不明道理所在,以致造成傷害再次發生,而不知真正原因為何,而麻煩的事情卻一再發生。

記住一件事 ! 當妳要想改變對方的思想與做法時,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境與做為,法術輔助、心靈的沉靜,可保感情長久無憂。


八卦靈龜指

金龍尊者

盤古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