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令乃天上靈文、從古至今已有數干年歷史、古代陰陽家利用符令、與天地間鬼神溝通、故知符令之重要,就一般來說在處理感情挽回的法術中科別學名分很多種, 在此大略說明其名稱及針對之狀況,在面對不同的情況,所使用的方式也跟著不同,例如男女和合術,是在攝合分裂中的男女,使其復合,如男女間有著強烈的仇恨心,則須化解對方與自己本身之間的仇恨怨結,方能順利、又例如感情出現第三者,則須施沖開法,將第三者破除,否則和合術效果會受阻礙,或變的比較慢才能有效。

男犯孤辰女帶寡宿也是一種阻礙,但孤辰寡宿是可待和合術成功後再行祭化即可。

另外單戀催合,則先需以符令施以催情術做前提,防止男人外遇及防止女人背叛法則為預防法,需以鎖心術作為前提,回心轉意術則是針對男女分手或冷戰,實無法見面的情況下施作的法術,所以 針對感情不同狀況,處理上亦有所不同,才能達到最好的施法效果。

針對男人才有斬桃花,女人則是祭驛馬,兩者截然不同,不可不知,否則造成反效果就慘了,如果男女朋友經常是大事也吵,小事也吵,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,則在施法期間 ,要先化解二人之間的口舌是非,鎖心術的運用,目地是要穩定現有的好感情,並令其加深。

又如男女帶破家煞結婚後婚姻也較容易亮起紅燈,男女感情如遇見每次一交伴侶就好不了多久,或感情好的時候不用多久就會起爭執,平地起風波多數是命中及大運犯了沖緣關煞 ,或是女犯紅豔煞男犯偏桃花煞,都需擇用法訣,擇每月共有十六個送煞日子 以密法(本宗絕學)祭送化解,可保感情長久無憂 。

如有犯者而無化解者,施做和合術時則是一大阻礙,最好能夠提早祭化,和合術的成功率則能大大提升 。

斬桃花與祭桃花煞則不同,如果是夫妻,吾人建議用祭桃花煞的方式處理 好,因為作用比較安全,不會傷到自己,也可改變丈夫的心性,一舉兩得。

如果是感情面臨決裂的男女朋友, 則不可用祭桃花關煞的方式處理,因為妳可能也是他的桃花關煞之一也說不一定,你也有可能會被先祭走,所以處理此類情況時,要用斬外情方式最為恰當, 首先把他合你綁合起來後,再用劍令氣行法,將他其他桃花一併斬除只留妳一朵媚力桃花在他夫妻宮中,效果最好,斬桃花的施行,每個步驟都要小心,並且要做對不然你將首當其衝、刀劍無眼,想再接回可就難了,則需要有特別專研的法師才能重新接回。

子千訣

先天字護運符

通天指